楼主: 丿独舞

新人报道,问下伤害玄修加点问题

[复制链接]

1094

活跃

4205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35
发表于 2020-11-5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幻心,乱红,再开个攻击特技

7099

活跃

1万

人气

215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322
发表于 2020-11-5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丿独舞 发表于 2020-11-5 15:08
卧槽,你是不是前号主,孩子天魄都不开哭黑

我不是,我朋友的号,我的号还挂着呢

2640

活跃

3121

人气

1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20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mo751575 发表于 2020-11-5 16:35
我不是,我朋友的号,我的号还挂着呢

你是那个哈佛学长这个号也牛逼,我原来玩WL有时遇到过

2640

活跃

3121

人气

1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20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难啊

2640

活跃

3121

人气

1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20
 楼主| 发表于 2020-11-8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难了,现在学会了幻心,乱红,再开个攻击特技,打人也勉强可以。但是还是死得惨。。。emmm

2640

活跃

3121

人气

1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20
 楼主| 发表于 2020-11-8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脸膜很舔,谁知道这个武器怎么洗下成其他负伤的这个有点丑

2640

活跃

3121

人气

1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20
 楼主| 发表于 2020-11-9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全身点化换完5.1比预计的要好点我本来开了禹王鼎的。换的时候没注意把原来的定掉了emmm

2640

活跃

3121

人气

1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20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2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打了一把梦境发现小工弈剑真的没啥位置,emm ,感觉又要换号了

2640

活跃

3121

人气

1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20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5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一波。

2640

活跃

3121

人气

1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20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5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商人包了下手工时装有点黑万钧怼到200+
了。毕业

122

活跃

40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40
发表于 2020-11-23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卖号的这么走心?

2640

活跃

3121

人气

1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20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4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朝上国 发表于 2020-11-23 19:52
现在卖号的这么走心?

啥卖号的这么走心

876

活跃

1678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6
发表于 2020-11-24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号属性还行的79里面我觉得砍人应该很爽但是物理剑本来就是单挑职业打小小规模还是可以。大规模就是鸡肋当然物理剑很吃操作的建议你练习下物理剑操作最好。简单说下杀戮纵志成成有就开好当遇见硬甲开兵解无限风筝《这就关系到你走位卡技能问题了自己练习》,对方半血时你开幻心顶八荒乱红三*过去秒掉他《有完封的话最好顶完封》在速度跑回自己人群。注意一点对方身上有减伤特技最好不要开幻心乱红浪费

2424

活跃

1354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295
发表于 2020-11-24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幻心乱红掌握时间开,不然就是开了看不到人砍到人的时候状态没了,不是真的喜欢物理剑玩不精通不会看状态的我劝你早点换号。

2640

活跃

3121

人气

1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20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5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造作来。开了2.0出了个心爱的时装。还出了个xzx竟然出了个仙狐大披肩小惊喜




2640

活跃

3121

人气

1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20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5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a527311198 发表于 2020-11-24 23:39
幻心乱红掌握时间开,不然就是开了看不到人砍到人的时候状态没了,不是真的喜欢物理剑玩不精通不会看状态的 ...

就是还不怎么会玩。才买一个月不到慢慢玩

2640

活跃

3121

人气

1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20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5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微Ⅰ凉 发表于 2020-11-24 17:28
这号属性还行的79里面我觉得砍人应该很爽但是物理剑本来就是单挑职业打小小规模还是可以。大规模就是鸡肋当 ...

对的,有时候开了状态没人了,在慢慢造作。慢慢学还是很心水弈剑的,特别是各种剑拓本。75套这个物理剑发绿光真的很喽。看着蛋疼

2640

活跃

3121

人气

1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20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5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草鸡讨厌这个付水的特效真的是想洗成法攻的。emmm上次洗了法攻又洗回开了。emmm

2640

活跃

3121

人气

1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20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9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声望了。副手正在预计中。。。。。。emmm

2640

活跃

3121

人气

10

军饷

富甲天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20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9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破甲包出去商人一手出了5.5太刺激了。装备不搞了em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