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雨破兰陵

『行行终见云收』一个日常碎碎念记录贴

[复制链接]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4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一晚上本,吐了,嘉年华之后再也不想下本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4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出去玩晚回家,某人问丸丸丸丸最近怎么没来,我说她yl小哥买麦了啊,然后过了会阿猪来到了YY,某人说这个人声音好像丸丸丸丸啊,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5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79的路人局,真尼玛绝,甲组选手全在我对面,我队友全是小翅膀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9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昨天晚上刚和狗丸子讨论了一下让她去泡声音还可以的39yl,结果今天就在论坛看到有人扒他哈哈哈哈哈,就很好笑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雨破兰陵 于 2021-1-6 22:10 编辑

啊。编辑掉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1-1-6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签.jpg
存图
然后是,时隔一年,我终于把势力副手二代升了
可是激活要四千多粮饷,慢慢攒吧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9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刷67出了高武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1-1-27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闲下来就会想东想西
然后发现自己猜的都是对的
有点sad
决绝的是我,难过的也是我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1-1-28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搭配,有点可耐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1-2-1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390手出XZX,440手出翅膀
我就是今天最靓的崽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1-2-4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一个艳流彩和第二个xzx
打开是猫步!
哦也!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1-2-6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孩子装备天魄孔开了,打了双金天魄,装评长了五百多。
离十万更进一步
虽然属性基本没变。。。
阿豆说让我先洗战场套把硬件搞成品
我都懂,但我好不想刷战场洗装备啊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1-2-11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好多折扣券没有用
于是又冲了四百
结果,出了翅膀
果断换了染色染了黑桃李
我就是这条gai最靓的暗黑萝莉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1-2-11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图~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1-2-22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更新了
今天点了武学8
然后斥巨资(4000天域!!!真的很巨)把修为提到了7W
我真棒!

1006

活跃

1016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10
发表于 2021-2-22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托你们的钱哪来的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1-2-22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f88dc1 发表于 2021-2-22 23:11
狗托你们的钱哪来的

wy发的啊,wy每天给我充一万元宝,花不完不让我下线,想不到吧

6395

活跃

5408

人气

0

军饷

伐肆八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3604

傲视天下笑看风云【丷訫説】2017岁末冠军!

发表于 2021-2-23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妈耶,贝贝你好强!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1-2-23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默辞歌 发表于 2021-2-23 00:05
妈耶,贝贝你好强!

呜呜呜我只想做个花里胡哨的美丽废物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7569

活跃

3717

人气

1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968
 楼主| 发表于 2021-3-5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10w啦,开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