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丷柚子児

【记录贴】一周年快乐...

[复制链接]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8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开大荒的最后三小时

我那段时间有些事要忙,也没法玩游戏了,快过年了吧,我对十一说,我要退了,没法玩游戏了,想要他来陪我玩会,度过大荒最后几小时。很高兴,他答应我了,问了我时间。

那天我们约定的时间是十点,他九点左右就上游戏了,上了游戏他私聊我。

十一:你在干嘛呢?
十一:我提前了一小时上游戏,开不开心高不高兴。

其实此刻的我,刚从弈剑听雨阁逃出来,为什么说是逃呢,是这样子的。

在他上游戏前,我一个人先跑了一圈,我要带他去哪,怎么走,这样子我才不会迷路。跑完后,确定不会迷路了,我就想着,他们门派长什么样呀,我就从他们门派外的翠微楼神石,一路飞了进去。(不知道翠微楼有个NPC可以传,或者是去九黎门派传送)

我就这么悠哉悠哉的飞,突然看见,你的好友十一上线,瞬间停地上,立即点了别人家园,赶紧离开。

就好像偷吃东西被抓到一样,做了亏心事,也不知道当时在想什么,就是不能让他发现我在逛他的门派,不能让他发现我想去了解有关他的。

看见他发来的消息,我假装很淡定的回道:我在等你呀

十一:你要带我去哪呢?

那天,我带着他去看了黑白翎只有日出才会出现的彩虹,大荒每个人都会有一些时差,当时特地问了他的时间,确实和我的走了那么点,那天的彩虹很给力,先后都出现在我们眼前。

接着带着他去了一趟爱心岛,他教了我在水上轻功跳,在这我对着他撒了花雨,“十一,过来点,再过来点,在这”他当时挺惊讶的,还问了我是谁教的,自己研究的呗!聪明如我!(当然是撩你啊!什么情况什么方式撩才不会土,又不会让你觉得不舒服)

其实也不知道再去什么地方了,就让他带我去他觉得好看的地方,他说,他觉得的景色可能和我的不一样。没事,和你在一块去哪都可。

他带我去了巴蜀望川镇,他说他喜欢待在屋顶上看风景,很惬意。不过那晚上望川夜空很美,我们在那呆了很久,我们一起放了孔明灯,放了烟花,对,还有你对我撒的花雨,嘿嘿嘿~

结束后,我带你去了绿萝禁,结果,我和你在讲话,你在旁边打怪,你可真是个破坏气氛小能手。

你说,你要不要唱歌给我听呀!
(嗯,其实就在等你这句话了,在此之前,我特地找了兮兮,寒烟来听我唱歌,让她们听听我唱歌是否难听,想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现给你,虽然还是有许多的不足,得你多多包容诶。)

就酱,我们度过了大荒的最后三小时。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8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的神仙操作

某天

十一:苗惜,改天我介绍个朋友给你认识。

我:好啊!

过了几天,YY

十一:今晚上给你介绍个朋友,等会喊来给你认识。

那天YY就我和他两个人,我们俩在那聊天,各种聊天。

过了会,他朋友到了,但他朋友一开始没说话,就听着我们聊了会,我发现有了个不认识的人来,就喊了十一。

我:好像有人来找你啦。

十一:这就是我给你说的朋友

我:嗯!

十一:苗惜,你之前不是说想要个yj宝宝嘛,他也是yj,介绍你们认识认识。

内心活动:呵,什么意思啊?我是因为你才说要个yjcp,是你这个yj,不是别人yj,简直了,老娘撩你当cp,你居然把你未来cp这么推出去,人才!

我:哪有,我现在不要yj了,我现在要个lw宝宝了,不要yj了。

气死我了,哪有这种人那。

十一:需要给你介绍一下吗?

我:你说!(为了不让他没面子,勉强听听他的介绍)

十一问新朋友:需要我给你介绍她吗?

新朋友很识趣:不用了吧,我没说话前,她一直和你讲话,我来了后,她直接不说话了,很明显她感兴趣的人是你,不是我。

十一:是吗?

十一:苗惜,你不是喜欢看风景嘛?他知道的风景挺多,可以让他带你去。

我:行啊!(看完,再带你去看,刚好我不知道哪里好看)

真的,他们能玩到一块,真不愧是直男,那个新朋友也是很棒!

和新朋友组了队,他说他要带我去水泸花汀看彩虹,让我在神石那等他,结果,我看见他在神石那待了会,半分钟时间,他说他要去打竞技场去!!!就这么走了!人才啊!

行叭~我继续和我的未来夫君培养感情去。

我挺喜欢和十一讲话,也喜欢听他的声音,现在也是,但只仅仅喜欢和他两个人的时候,如果来了第三个人和他讲话,那我就会闭麦不说话了。

在YY,新朋友对十一说了那么一句话,让我记忆挺深。

新朋友:我发现你变了,变得话多了,认识那么久,一起玩游戏,都很少见你来YY,来了你也不讲话,现在反而话多了。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8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很迷两首歌,花粥的《夜问》和《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jie》。片头曲《夜问》是男主对女主说的话,片尾曲《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jie》是女主对男主说的话。磕到了~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8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见有人问着,你还在身边吗
温柔的人回答,一直在这里啊
认得你眼睛,属于我的秘密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9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带着你看遍大荒的每一个角落,数遍大荒的每一个路牌。
pscWZR8QSOO.png
pscWWV7IHV4.png
pscW0IRRCQT.png
pscVG9K5MMK.png
pscD0NAO9PC.png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9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海

带你去看风景,而我在看你。
pscXP2L3F6X.png
pscO914Q8JL.png
pscNRLDAV5X.png
psc702ALENW.png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9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偶尔的快乐

继上次说退游后,我和十一都上游戏比较少。

偶然发现又有好看的风景了,那就是西海地图。

西海真的很漂亮,随手的截图都是美美的。

我又双叒叕带上十一去看风景了。

那天我给他说我们去结婚吧,果然不出意外,我还是被拒绝了!

他问:你那么想结婚啊?
我:对啊,想看看结婚是什么样的,还没看过大荒结婚是什么样子的。
他:我们都不玩了,结婚干嘛呀?
我:就是想结婚啊,想和你游戏结婚,结了放着也好啊。
他:那以后玩的话再说吧。

我知道,他被我预定了!下次一起玩,就会结婚了。过程是什么样的,不是几句话就能说明白的,被拒绝了好多次,什么都被拒绝。他能答应我,我就真的很开心了,就连他都问,你心里记得的只有我拒绝你吗?是呀,你老是拒绝我,都快把我的勇气花没了。

开心又难过。开心是你答应和我游戏结婚,难过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再玩游戏了,要是期间我们突然不联系了怎么办?

自那之后,我都没再和他提过游戏结婚的事情了,但我记得,他记得就好了。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2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有些人,真的不值得自己的热情。

收起你那别人并不需要的热情。

消息不回就不回吧,你也别回了。

隔着屏幕,谁也不用惯着谁。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2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称呼

前面有说过吧,应该提过一句,忘记了。

师父老人家让我称呼他们都为叔,嗯,我也喊叔,梦叔,海叔,但唯独某人,我是直呼大名,天天都是十一,十一,十一傻子,傻子十一,当然肯定是他先喊我傻子我才喊他傻子的啊!

为此
某人说:苗惜,你喊他们都是喊叔,咋都不喊我叔呢。
我:喊你叔干嘛?这不一样(切,你是不一样的呀)
十一:没礼貌,以后喊我就喊大爷,十一大爷,懂迈?
我:......(不懂)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5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脑里偶尔还是会蹦出一些以前的搞笑事情,简单短短两句对话,想到也会突然傻笑。

我想说的是,不管怎样,只愿我们一直走下去。

回忆是美好,但我们要更加珍惜的是此时此刻。

443

活跃

122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23
发表于 2020-12-25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的挺有爱啊,有很多小趣味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5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所适 发表于 2020-12-25 01:27
记录的挺有爱啊,有很多小趣味

提笔忘字。记录的乱乱的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6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虎摸虎摸
砸雪人啦
微信图片_20201226163522.png
微信图片_20201226163515.png
微信图片_20201226163525.png
微信图片_20201226163556.png

483

活跃

8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61
发表于 2020-12-27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卤煮多多更贴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7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晚安

十一:苗惜睡觉了

我:你要睡了?我一会也睡。

十一:嗯,睡了。

我:好梦哦!

十一:我要睡觉了,苗惜快说晚安啊!
十一:苗惜你为什么都不说晚安?

我:那是对男朋友才说的晚安!

十一:为什么。

我:晚安,wanan=我爱你爱你。才不对别人说。

十一表示无语,没话讲。

某一天,临睡前。

十一:你还我晚安
十一:都是你说的,害得我没法说晚安。

我:.........(怪我咯!)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7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犯懒了!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8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的挂机、下线姿势!
2020-12-28-21-44-13.png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8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丷柚子児 发表于 2020-12-28 22:03
奇怪的挂机、下线姿势!

我和夫君很奇怪的事

我们挂机和下线很有意思,挂机不是随便杵那一个地方就挂着,而是传了九鼎城的神石,跑过来仓库前,还要调整一下站位!夫君君更可爱,好多次顶他号,看见他都是跳在房顶上,一只脚蜷着。(想象一下,一只穿拓拓装的人,蜷着脚站在房顶上,那鸡腿般的腿,好想把它掰下来烤了!还有那圆滚滚下垂的啤酒肚!!!)

下线依旧这样,只要不是匆忙下线,都会传来九鼎城,调整好站位,再下线。

这奇奇怪怪的习惯,有时候还挺好玩。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9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夫君的挂机姿势
QQ图片20201229221304.png

1046

活跃

88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0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0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者

刚刚月亮说,等过年那会要带我打王者!

月亮:等过年,下个王者,带你打王者哈!你也好好练练你那技术,别到时候拖我后腿。

月亮:我上次玩都打到多少排位了!

星星:你是青铜!

月亮:到铂金还是钻石啦!

星星:不可能,最多黄金!

然后我跑去看了一下,好吧,确实铂金了。他玩的王者比较少,玩LOL比较多。他上次打王者还是二月份的事情。

他说我拖后腿,呵,谁拖后腿!呜呜X﹏X确实是我菜,玩的比他久,还不如玩一星期的他。

回到2020年初...

某天,游戏里十一和我PK完,刚虐完我!

十一:苗惜,你不是打王者吗,走,我们去王者PK!

我:那你下一个啊!

十一:嗯,在下!

等待下载中...

十一:我好了,我们去PK。

我:走啊!

十一:等等,还得做新手任务。

做好一系列新手任务,PK还得需要等级,邀请好友PK也需要等级,哈哈哈哈,十一只能慢慢练。

一开始玩,肯定我比他熟悉的嘛!(虽然那会的我还不懂铭文搭配,不懂装备搭配)他问我怎么玩,我只好睁着眼睛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后来,练的差不多了。和我打过匹配,也PK过。

先说说匹配发生的。

这一局他用了百里玄策,讲真的,我根本不会玩玄策,他问我,我也不知道怎么教他,只好让他自己学。

他自己学也不错的,一局下来也就是s的比较多,雷到我的是,在我方水晶快爆的时候,他说,我终于把技能描述看完了。

当场我就呆了!居然看了一整局的技能描述!

其他的匹配,都是他在看技能,练技术,最重要的是,和我抢中路!哼!那我只好去玩射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