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不夏

[时事评论] 【君临】你自费帮我打工就应该,换势力就是反水狗(青空牛逼)

[复制链接]

2832

活跃

5234

人气

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810
发表于 2021-2-3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悠哈哈 发表于 2021-2-3 09:56
跪着?怪我 你跪地上的时候没去嘲讽几波

洞老板领着你们跪着的时候我可没少嘲讽昂,你们连着光头一个月我也没少嘲讽,就你们这群内斗还想嘲讽别人?先把城拿了再叫吧

2660

活跃

395

人气

1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5
发表于 2021-2-3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14843741 发表于 2021-2-3 10:01
洞老板领着你们跪着的时候我可没少嘲讽昂,你们连着光头一个月我也没少嘲讽,就你们这群内斗还想嘲讽 ...

继续追着咬嘛

2832

活跃

5234

人气

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810
发表于 2021-2-3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悠哈哈 发表于 2021-2-3 10:08
继续追着咬嘛 们

狗被打跑了就不用追了,人哪能跑的赢狗呀

990

活跃

242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54
发表于 2021-2-3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着我们快10来个人,自费来的,演兵也上场了接近小半人,现在有成员呆的不爽了还不能走了?欠你们的啊,你们是出了机票还是给我们发了工资,还是说残魂给我们报销了??

2660

活跃

395

人气

1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5
发表于 2021-2-3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14843741 发表于 2021-2-3 10:12
狗被打跑了就不用追了,人哪能跑的赢狗呀

这不还在追着咬吗 论坛追过来可不要钱就冲过来咬几波

370

活跃

290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24
发表于 2021-2-3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悠哈哈 发表于 2021-2-3 10:08
继续追着咬嘛 们

嘻嘻为什么动了动这个飞舞冤大头,花钱打长安,因为你们这个反水小队跪在地上三个月,居然还跟着跑,是不是脑子不正常啊?

1435

活跃

1087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88

游戏热爱者

发表于 2021-2-3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芝麻大点事,叽歪个没完没了的,不服就来落地打,人就在悠悠我心,外服的也好本服的也好,看不惯就来打,一群屁嘴炮

2660

活跃

395

人气

1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5
发表于 2021-2-3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戦戰 发表于 2021-2-3 10:14
嘻嘻为什么动了动这个飞舞冤大头,花钱打长安,因为你们这个反水小队跪在地上三个月,居然还跟着跑, ...

这只被城主喷过后舌头都不敢吐了?

2832

活跃

5234

人气

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810
发表于 2021-2-3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悠哈哈 发表于 2021-2-3 10:14
这不还在追着咬吗 论坛追过来可不要钱就冲过来咬几波

我只是点评一下你们内斗+反水的老传统,你为什么把我臆想的这么充满恶意?在狗的眼里,所有的攻击都算咬,尤其是你们这些被打怕了,被打跑了的丧家之犬

2660

活跃

395

人气

1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5
发表于 2021-2-3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14843741 发表于 2021-2-3 10:19
我只是点评一下你们内斗+反水的老传统,你为什么把我臆想的这么充满恶意?在狗的眼里,所有的攻击都算咬 ...

自费打了一个月就连反水了 你继续 一边叫着一边咬

2832

活跃

5234

人气

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810
发表于 2021-2-3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悠哈哈 发表于 2021-2-3 10:18
这只被城主喷过后舌头都不敢吐了?

还城主呢?这城主不是打野外的么?因为打野外还把自家援军给喷走了那个,白眼狼一个

2832

活跃

5234

人气

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810
发表于 2021-2-3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悠哈哈 发表于 2021-2-3 10:21
自费打了一个月就连反水了 你继续 一边叫着一边咬

一口一个自费,显得你们多委屈一样,想想来支援你们的宠爱团队,不比你们委屈?梦境被我们撵着打,打完还被你们背后捅刀子,还不是游戏被你们喷完论坛又被你们喷?你有什么脸叫呀,你不反省一下自己为什么别人在青空呆的好好的,就你们天天跟人闹矛盾?

2660

活跃

395

人气

1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5
发表于 2021-2-3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14843741 发表于 2021-2-3 10:22
还城主呢?这城主不是打野外的么?因为打野外还把自家援军给喷走了那个,白眼狼一个

你就守着论坛吧 嘴一张世界都是你的

2832

活跃

5234

人气

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810
发表于 2021-2-3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悠哈哈 发表于 2021-2-3 10:28
你就守着论坛吧 嘴一张世界都是你的

不止世界哦,还有你们长安老家的双城也是我的,把你们这群丧家之犬打的背井离乡有家不能回,来论坛和你们这群闸种叙叙旧也很符合逻辑吧
头像被屏蔽

1435

活跃

1087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88

游戏热爱者

发表于 2021-2-3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2971

活跃

3966

人气

3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377

太初神兵

发表于 2021-2-3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白京巴就没错过,就没有摆过,打嘴仗也没输过

1309

活跃

272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63
发表于 2021-2-3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去给止步出气?你确定?脑子还好吗

5150

活跃

881

人气

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48
发表于 2021-2-3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夏 发表于 2021-2-3 08:31
只是觉得青空恶心,不能说?

能说啊,反正是敌对,毫无道理黑就完事儿了,对吧

5150

活跃

881

人气

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48
发表于 2021-2-3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纸荒年丿 发表于 2021-2-2 20:12
这是一个什么势力啊。还交易200人的金,就一笔勾销!是穷疯了么。

之所以让交易200,是因为这个万花不灵 验兵一场没打,得了个普。现在双方撕破脸,有管理觉得让她退这个普的钱。

2660

活跃

395

人气

1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5
发表于 2021-2-3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毛毛 发表于 2021-2-3 13:51
之所以让交易200,是因为这个万花不灵 验兵一场没打,得了个普。现在双方撕破脸,有管理觉得让她退这个普 ...

那也得有资格上场是吧?这边有个13w的冰心都说没11w的号好不让上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