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不夏

[时事评论] 【君临】你自费帮我打工就应该,换势力就是反水狗(青空牛逼)

[复制链接]

2977

活跃

3968

人气

3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379

太初神兵

发表于 2021-2-4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萌很好杀 发表于 2021-2-4 00:39
白京巴号取回了赶紧加过去啊,还偷偷改名躲中立这是在装什么,不是已经在忽悠人包机黄鹤楼团队么,你这是在 ...

我就想不明白,小蓝瓶这么遭人嫌弃嘛

836

活跃

102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18
发表于 2021-2-4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青空也真是厉害了 我们9个人  7个参战 还拿了3个普  你们还让退钱?脸真是大

16

活跃

20

人气

0

军饷

藉藉无名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21-2-4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图不是万花不灵先结算成钱???怎么成了青空那边天天找你要钱?口嗨完之后自己截图发论坛现在被人总结不认账?建议青空和悠悠我心打到游戏倒闭嗷,这对女表也别放过

2660

活跃

395

人气

1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5
发表于 2021-2-4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看不打 发表于 2021-2-4 13:26
这张图不是万花不灵先结算成钱???怎么成了青空那边天天找你要钱?口嗨完之后自己截图发论坛现在被人总结 ...

是我说的 我也说了他们给我结了我立马结 你听不懂?

2660

活跃

395

人气

1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5
发表于 2021-2-4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看不打 发表于 2021-2-4 13:26
这张图不是万花不灵先结算成钱???怎么成了青空那边天天找你要钱?口嗨完之后自己截图发论坛现在被人总结 ...

我说你一句什么没?张口闭口就是脏话 版主不来封吗

4285

活跃

7574

人气

4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442

太初神兵

发表于 2021-2-4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看来,君临要有的打了么

16

活跃

20

人气

0

军饷

藉藉无名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21-2-4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悠哈哈 发表于 2021-2-4 13:52
我说你一句什么没?张口闭口就是脏话 版主不来封吗

你说你当老赖有两个原因,1,你承认给钱,但是青空那帮比骂你了,所以你当老赖。2,青空没给你报销机票和残魂。那么问题就来了。从第一个帖子的天下截图来看游戏id:万花不灵,也就是你,自己发天下说给钱,青空回你的是让你去西陵西交易200块钱的金,你没去,也没给,然后从你自己天下截图来看青空没骂你吧?所以你当老赖很自豪?我现在就是站队青空方了,死老赖

16

活跃

20

人气

0

军饷

藉藉无名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21-2-4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悠哈哈 发表于 2021-2-4 13:52
我说你一句什么没?张口闭口就是脏话 版主不来封吗

至于说青空报销的问题,我不知道他们到底怎么跟你们说的,你喜欢截图拿出个截图来给大家伙看看,证明你万花不灵受了委屈了,是青空的比崽子们故意不给你报销残魂和机票了,那你放图,都是敌对了你还舍不得放图?给青空那边的垃圾留面子呢???把截图发出来,我帮你喷他们,我直接落地打都可以

2660

活跃

395

人气

1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5
发表于 2021-2-4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看不打 发表于 2021-2-4 16:20
你说你当老赖有两个原因,1,你承认给钱,但是青空那帮比骂你了,所以你当老赖。2,青空没给你报销机票和 ...

和你这种满嘴脏话的人没啥好说的 你自己喷吧 说了两清了还有追着的也是服气 你慢慢表演吧场地留给你

16

活跃

20

人气

0

军饷

藉藉无名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21-2-4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悠哈哈 发表于 2021-2-4 16:50
和你这种满嘴脏话的人没啥好说的 你自己喷吧 说了两清了还有追着的也是服气 你慢慢表演吧场地留给你

上午跑去说青空天天追你要钱,现在就两清了?游戏里我天天挖宝,论坛里我清清白白?钱还了吗?就跟人两清

383

活跃

329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25
发表于 2021-2-4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当事双方不再回复,请不要再徒增困扰。
游戏事情游戏解决!

1798

活跃

2480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606
发表于 2021-2-5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纸荒年丿 发表于 2021-2-2 20:12
这是一个什么势力啊。还交易200人的金,就一笔勾销!是穷疯了么。

看热闹

1032

活跃

375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82
发表于 2021-2-16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喷起来哦兄弟们

967

活跃

799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50
发表于 2021-2-22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萌很好杀 发表于 2021-2-3 01:03
烟雨出了名的白京巴反水团队,我好奇这次白京巴出《告青空战书》没,不用想了过几天白京巴又要论坛火力全开 ...

白京巴论坛ID? 跪去哪个服了? 游戏ID?

967

活跃

799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50
发表于 2021-2-22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曾听风提起你 发表于 2021-2-3 01:19
青空的觉得我们伐总好欺负是不是,以为我们伐总没娘家人了吗?我们娇生惯养的伐总啥时受过这等窝囊气了!你 ...

你个逗比,开干就对了。说,我伐总想弄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