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紫云灬泉

69力念白刃重击太虚求改号

[复制链接]

3242

活跃

2294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25
发表于 2021-2-25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274810572 发表于 2021-2-25 11:50
大荒不缺有钱人。。你这样装显得很无力。。你投入很多?

实事求是如果是装的话,如果把实战经验分享出来是装的话,那就让你8万装评的号再疯狂一点吧。。。愿你在小号的世界里,感受被击杀的温暖

3232

活跃

3025

人气

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758

五叶萌萌哒

发表于 2021-2-25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真人 发表于 2021-2-25 11:55
实事求是如果是装的话,如果把实战经验分享出来是装的话,那就让你8万装评的号再疯狂一点吧。。。愿你在 ...

我就喜欢把红烧堆到极致,你玩你的双18,没必要来着装,你玩双18你就不用躺了么?  你出双18就不会被击杀? 搞笑,玩什么优越感,毕竟游戏,有钱你就玩你的,在这说句话,你@我毛用。。你有你的想法,我有我的玩法。。。

3232

活跃

3025

人气

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758

五叶萌萌哒

发表于 2021-2-25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跟楼主说一下,这个流派很烧钱,居然决定花,那就玩自己喜欢的,不要理会其他人的想法,毕竟没有十全十美的,就算那也是rmb,自己喜欢最重要。。

3242

活跃

2294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25
发表于 2021-2-25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274810572 发表于 2021-2-25 12:07
我就喜欢把红烧堆到极致,你玩你的双18,没必要来着装,你玩双18你就不用躺了么?  你出双18就不会被击杀 ...

我分享实战观点,小朋友你又是什么态度?现在又在这装无辜小可怜?玩好你的5969

3232

活跃

3025

人气

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758

五叶萌萌哒

发表于 2021-2-25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真人 发表于 2021-2-25 12:14
我分享实战观点,小朋友你又是什么态度?现在又在这装无辜小可怜?玩好你的5969

我说我玩红烧就是装可怜?  游戏我早就a了,你自己都说了你没玩过69,你还分享实战,你玩过我这流派的太虚,你还分享,嘴上说有啥用,你去69玩一个新流派再说吧。。别在@我了  你这无形的装逼我看不惯。。

3242

活跃

2294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125
发表于 2021-2-25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274810572 发表于 2021-2-25 12:18
我说我玩红烧就是装可怜?  游戏我早就a了,你自己都说了你没玩过69,你还分享实战,你玩过我这流派的太 ...

笑屎了。。。这游戏数据构造,会打造的都倒背如流了,,你可像极了家里蹲大学毕业的无业游民上华尔街大放厥词

3232

活跃

3025

人气

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758

五叶萌萌哒

发表于 2021-2-25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真人 发表于 2021-2-25 12:28
笑屎了。。。这游戏数据构造,会打造的都倒背如流了,,你可像极了家里蹲大学毕业的无业游民上华尔街大放 ...

你咋这么牛逼。。还倒背如流。。你赢了你赢了  这么用心的你。。还游戏构造,你咋不说你是kfz

3232

活跃

3025

人气

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758

五叶萌萌哒

发表于 2021-2-25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真人 发表于 2021-2-25 12:28
笑屎了。。。这游戏数据构造,会打造的都倒背如流了,,你可像极了家里蹲大学毕业的无业游民上华尔街大放 ...

我说我的号这样改失去了我最初玩这号的初衷有问题?  人家买号的喜欢这么改有他的喜好,我说这些只是觉得感慨,毕竟最早是自己的,你来反驳我属性谁好谁不好有意思?   每个号都有自己的优劣,你没必要为了显得自己很懂而来这装。。
发表于 2021-2-25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是魂虚,但是我个人觉得追电比神明好。
神明克制的是会心流,69战场目前会心流硬甲三巨头是魍魉羽毛荒火,这三个职业机体本身或者是玄修加成,两千会心并不够看,就算人家打不过你,拍拍屁股就跑了,还能追人留人不成。
69太虚战场下水道的根源是自保续航能力很弱,也控不住人,被抓被留就是死。神明多扛一小会还是追电跑,怎么想都是后者更能活下来吧。(带绑定奶另当别论)

5208

活跃

2784

人气

4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733
发表于 2021-2-25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都好,都有想法,但是人身攻击没有必要。

2571

活跃

914

人气

1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51
发表于 2021-2-25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一晚上没看帖子都喷起来了……大家都是玩太虚的,还那么暴躁嘛……冷静,选择适合自己的流派就行了,怎么舒服怎么来呗

3232

活跃

3025

人气

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758

五叶萌萌哒

发表于 2021-2-25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17年我要半肉云路的时候带水心法同样是2000神明一样不够看。。 现在就更不用说了,甲组很多冰心都2800神明起步了吧,所以我弄太虚就想着腿长一些,跟上大部队抢抢人头也可以很欢乐,至少不会像冰心一样被队友卖,毕竟当时只觉得69没人玩过这流派,试一下。。

88

活跃

44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26
 楼主| 发表于 2021-2-26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晚上没看,多了个插曲,最近玩的经验发现神明确实效果不太好了,当时我1600神明,HH小会心一开,三锤子加普攻带走,次次会心,所以我才想着神明换追电。7-8年前4维念虚刚出来的时候,真心猛,可以打一群WL. 现在真心不一样了

88

活跃

44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26
 楼主| 发表于 2021-3-2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下最新属性,换600分配体熊珠子激活,马洗体,换回衷心玉,改了几件体炼化的装备,游戏里不开回生3600物防, 3.5万血量。还有6-7件装备炼化不是体,待炼化全改体后,还能提升300-400物防。定个小目标,物防上4000,加回生5200物防

88

活跃

44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26
 楼主| 发表于 2021-3-2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贴错了,重新贴。补充下,游戏里物攻1650没状态

88

活跃

44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26
 楼主| 发表于 2021-3-2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274810572 发表于 2021-2-25 17:15
怎么说呢,17年我要半肉云路的时候带水心法同样是2000神明一样不够看。。 现在就更不用说了,甲组很多冰心 ...

现在神明真心不够看了,太难了

1454

活跃

1741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1-3-5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要鲫鱼啊……拿剑砍嘛

2571

活跃

914

人气

1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51
发表于 2021-3-6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咯KT 发表于 2021-3-5 11:28
都不要鲫鱼啊……拿剑砍嘛

他就是斩妖流啊……

88

活跃

44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26
 楼主| 发表于 2021-3-9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咯KT 发表于 2021-3-5 11:28
都不要鲫鱼啊……拿剑砍嘛

没错,斩妖砍,就是伤害虽不是很高,关键不怕被郁气

1377

活跃

634

人气

3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5
发表于 2021-3-26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号,好像是我第一次改的,很久没动了,是换新号主了么,名字好像没改,不过改号道路有点漫长,希望能坚持下去…只能友情提醒,注意荷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