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没事来逗比

[势力恩怨] 飞鸿能否激情

[复制链接]

1754

活跃

733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46
发表于 2021-3-11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卢西奥 发表于 2021-3-11 12:31
我看你是挺憋屈的 寒江城有什么历史事迹来着? 除了有几个表妹以外还有啥? 还有发展了三年英雄榜17个 ...

我们依然屹立在你mgh之上,你m不倒,我们不散。

1754

活跃

733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46
发表于 2021-3-11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鱼珠子 发表于 2021-3-11 12:45
不好意思提到你痛处了,戳醒的你的美梦,你们什么狗样你们心里清楚,这服有就没救倒也不是你一张嘴能够决 ...

哈哈哈哈哈哈,寒江城永远是寒江城,顺风逆风都在,但是有些没m的说没就没了,

524

活跃

72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35
 楼主| 发表于 2021-3-11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时光依旧丶 发表于 2021-3-11 08:06
从没觉得弑天欠谁什么,但是以三方为由去坐顺风车就恶心了吧,山河战力差?上周势力战弑天天戮被山河的追着 ...

   第一周单弑天  天戮城战谁先喷的?事后谁又丹朱地区喷? 顺风车?要想坐顺风车弑天成立就不会去找跪了半年之久的小球合作了  你醒醒!     我就纳闷了 三杀解散   弑天 天戮合作结束凭什么就不能分道扬镳了?

1241

活跃

931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73
发表于 2021-3-11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寡嫂是不是卖身给山河了,为什么都主动献身给山河,还有那布朗熊玩别人老婆还没被发现吗?

1244

活跃

65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95
发表于 2021-3-11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人真没把我们吓到,但是你爹那么多一天换一个,你嘛那么多,一天埋一个我还真吓到了。嘴巴这么脏是家里人口往上数没女性了,还是未来你家里没人了,留你一个也怪可怜的。天天论坛也就配一个小号蹦哒,脏果然是祖传的。

1533

活跃

278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26
发表于 2021-3-11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流流流流苏丶 发表于 2021-3-11 13:09
哈哈哈哈哈哈,寒江城永远是寒江城,顺风逆风都在,但是有些没m的说没就没了,

那是,表妹脸皮多厚寒江城墙就有多厚,那能倒吗都不知道当过多少势力的奴了,还有脸在这说顺风逆风都在要实力没实力,要老板没老板,一个战争势力靠解散龟缩重组抱大腿活下来,以此为荣,还能说你能啥呢

1497

活跃

864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1-3-11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gay 好意思提脏字?  这个世界还有比寒江城的人更脏吗?

1244

活跃

65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95
发表于 2021-3-11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卢西奥 发表于 2021-3-11 12:13
如此强大的表妹城,除了嘴上功夫了得之外,哭弱能力也不差!! 昨天论坛还装13 今天就嘤嘤嘤。

论装逼没人比你们厉害?不是神马带你们永不解散的时候了?论嘤嘤嘤有人比得过你们?啊我们人数少我们就要解除敌对,我们就是要顺风抱团跟你们打

1533

活跃

278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26
发表于 2021-3-11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时光依旧丶 发表于 2021-3-11 13:25
四个人真没把我们吓到,但是你爹那么多一天换一个,你嘛那么多,一天埋一个我还真吓到了。嘴巴这么脏是家里 ...

吓到就吓到,别嘴硬了,毕竟两云路输出就碾压你们一个势力了,能不怕吗,理解你。还有你这段话能说出来脸皮也厚的离谱了,自己嘴巴吃了屎还张嘴说别人嘴巴脏

1244

活跃

650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95
发表于 2021-3-11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不服 发表于 2021-3-11 12:36
温馨提示:去年被打放空大半年的也是  天戮和寒江城!

寒江城没老板想打就打,不想打就不打,哪能跟你们比啊,毕竟你们还得舔老板论出勤拿工资呢,比不得比不得。

504

活跃

233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50
发表于 2021-3-11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逗比,论坛唧唧歪歪有用吗?爹说打就打爹说不打就不打,一群顺风狗霸服一年又如何#00

1533

活跃

278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26
发表于 2021-3-11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暮霭沉沉乀 发表于 2021-3-11 13:38
一群逗比,论坛唧唧歪歪有用吗?爹说打就打爹说不打就不打,一群顺风狗霸服一年又如何#00

放空就别嘴硬了哈哈哈哈,听着就虚,好好缩着

1533

活跃

278

人气

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26
发表于 2021-3-11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时光依旧丶 发表于 2021-3-11 13:37
寒江城没老板想打就打,不想打就不打,哪能跟你们比啊,毕竟你们还得舔老板论出勤拿工资呢,比不得比不得 ...

知道比不了就好,好好和你们的人科普下去年放空的事迹,免得以后再来论坛出丑了

1497

活跃

864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1-3-11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暮霭沉沉乀 发表于 2021-3-11 13:38
一群逗比,论坛唧唧歪歪有用吗?爹说打就打爹说不打就不打,一群顺风狗霸服一年又如何#00

好怕啊  不放空你就是我儿子!

1241

活跃

931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73
发表于 2021-3-11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改名叫丑八怪,长的跟网吧似的,怪不得奔现人家都拒绝你,哈哈哈。

335

活跃

206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08
发表于 2021-3-11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342

活跃

284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32
发表于 2021-3-11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科普,山河寡嫂什么意思
头像被屏蔽

4618

活跃

7975

人气

6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51
发表于 2021-3-11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837

活跃

975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79
发表于 2021-3-11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打吧,能打就行,别搞阵营观

335

活跃

206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08
发表于 2021-3-11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弑天福利多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