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62|回复: 38

原来固定的意思是这样的

[复制链接]

334

活跃

457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13
发表于 2021-5-1 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论坛,更多趣闻美图好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因为我觉得我能白嫖个大翅膀出来,所以一个还不够十万的冰心,在群里瑟瑟发抖的找势力副本团
然后势力管理把我排进了星期六的,固定团,感激涕零。
然后,我想着,万一星期六我要出去吃饭,有突发情况咋整??
我巴拉巴拉的找了两个代打(???),挺贵的,导致我儿子少吃两个冰淇淋
然后说是固定团,每次都要喊固定团,来打手冰心,随便来,每次。
然后我就吐槽了一次,就说这大概不能是固定团了,然后都说说笑笑的,我没有恶意,就是觉得固定团太不固定了,也就没放在心上,个人觉得,固定团,就是在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几个人,一起去下个本,个人观念,如果不同意,请喷我
然后拉了个群,一开始是十个人,因为固定团嘛,因为真的没时间,毕竟已婚老妇女,事情多点,大概下过十来次,有大半是代打,我没想过,这会成为我被人攻击的点???
昨晚好固定团,因为有人没来,我怕代练也没下,代打找我扫码,我说不是八点开团么,等会再扫,然后八点多我扫了码,因为有人还没来。
然后他们在群里聊,等一啊,打完了什么的,然后我就发了图片那里几句话,后面还有聊天,没有截图,但是没吵起来,后来,过了好久,这个妹纸大概看到群聊了,不服气了,出来怼我了,跟我说,如果觉得不固定,可以走。
当时我就蒙了,我作为一个冰心,挨最毒的打,甩最多的小八,我没嫌弃你一个八万的太虚脆皮就行了,你赶我走??嘤嘤嘤
我就说,麻烦你去查一下固定啥意思,你是什么东西,叫我走
想不想看聊天记录,关键是没有,因为气死了,没截图,上面那两张是为了截图给基友看,我想忍忍算了,和气生财,没忍住,唉
然后我跟她吵起来了,管理来了,管理说没必要为了这个吵起来吧,然后有个弈剑也来了,也让我走,好的,管理说她觉得固定团就是这么几个人下本,缺人你们随便喊。
????那我花钱找代打是为了啥,傻嗨钱多,嗯。她们开始攻击我了,虽然没有骂我我傻嗨,但是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我错了,我不该为了配合固定团,花钱找代打,傻嗨真的,上上上次,团灭五次,代打疯了,我给了两次钱,我脸红了,我在想,这样的团队我还敢找代打。傻嗨。
因为他们叫我走,我听话的走了,临走前把基友的大奶也带走了,就是这么生气,忍不住,跟帮我做任务的姐姐吐槽了一下,我想咨询一下固定团到底啥意思,大概我太矫情了吧
Screenshot_20210430_233153.jpg
Screenshot_20210430_233207.jpg

334

活跃

457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13
 楼主| 发表于 2021-5-1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期间,妹纸一直说,哪次不是她跟另外一个弈剑喊人,哪次人立马就来了,说我吃到过两次,对不起,我该死,好的,你还会开团呢,真他喵的棒棒哒,没有你开团,我们都下不了势力本,真的

974

活跃

524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78
发表于 2021-5-1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月来了!抛去一切烦恼开心起来!固定团不就是固定成员下本吗?固定的时间点上不了的再另行找其他人补位,这年头谁还离不开谁了,妹子别生气,大不了就是换个势力而已

9594

活跃

1万

人气

96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99
发表于 2021-5-1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这个势力本挺烦人的,作为一个开团的,靠谱的都有固定团了,剩下的直接来打需要磨合。叫人心累指挥心累,如果你真的每周只是进团下本然后就走。。真的没必要跟人家争什么。。。毕竟谁都不想灭团五次啊

3319

活跃

1万

人气

105

军饷

伐肆八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3829

洗具直播大使

发表于 2021-5-1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大概就是认真的楼主遇到了几个不认真的人,摸摸

812

活跃

571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44
发表于 2021-5-1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楼主来 一步踏尽一树白,每周日到周四固定开团,白天晚上都有,随便来人,如果你时间来不及周五还有低保躺尸团可以来挂机,可以联系哦

3947

活跃

2903

人气

35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252
发表于 2021-5-1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管理,因为大家时间都很不稳定,不想一会等这个一会等那个,我们势力都没有固定团,开团的时候喊人,谁在谁来,谁愿意来谁来,可能一个团会有两三个固定的人,剩下的只要看全团的配置,只要输出够能打,够奶,就是随意来。说实话,很多人时间不稳定,固定团开团真的挺累的。

334

活跃

457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13
 楼主| 发表于 2021-5-1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乄夜雨声烦 发表于 2021-5-1 09:50
。。。。说实话这个势力本挺烦人的,作为一个开团的,靠谱的都有固定团了,剩下的直接来打需要磨合。叫人心 ...

就这样吧,退势力了,本来觉得势力挺有爱的,就那样吧

334

活跃

457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13
 楼主| 发表于 2021-5-1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乀婉心 发表于 2021-5-1 11:05
没看完,大概就是认真的楼主遇到了几个不认真的人,摸摸

我觉得我认真的有点傻

334

活跃

457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13
 楼主| 发表于 2021-5-1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蔡文姬不是蔡姬 发表于 2021-5-1 11:22
欢迎楼主来 一步踏尽一树白,每周日到周四固定开团,白天晚上都有,随便来人,如果你时间来不及周五还有低 ...

好嘞,一会叫朋友开号过去

2562

活跃

1407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200

太初神兵

发表于 2021-5-1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咱玩游戏这么多年了,啥样的没见过,一起换个势力就成,毕竟我们是后来者,被欺负的时候也没见人家挺直腰杆帮自己人一把,可能咱也不是他们自己人吧大荒势力千千万,这个不行咱就换

2479

活跃

1042

人气

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47
发表于 2021-5-1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的是很固定的十个人 每次都所有人自己有空在线 那也太难了……

7209

活跃

4332

人气

20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835

收获幸福最幸福的人

发表于 2021-5-1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两个冰心,一个冰心有固定团,另一个冰心因为准备卖号的所以随便混!势力主让我在组织一个20团,我就认认真真建了个群,各方面都安排好!然后其中有一个天机,说买了个yj并且带了个绑定奶回来,问我能不能安排一下,于是我痛痛快快的把自己冰心的位置让出去了!第二周,yj不顾固定团其他人的想法,直接随便开团,导致固定团四个人没去,我问他你有没有喊过他们,yj说势力喊了没回!我说你微信喊了吗,他说我大不了帮他们再下一次,我顿时不想说话了!

2708

活跃

2777

人气

5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66
发表于 2021-5-1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之后,表示我也想去做代打

2026

活跃

1677

人气

3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53
发表于 2021-5-1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势力本这个特殊的机制,不可能每次都是这十个人,谁还没个事情。有事情提前说一声,管理也好安排人补位。我在这势力呆两年多了,势力氛围很好啊,之前人不够管理还开自己打过的号来凑满人打。

6227

活跃

6646

人气

30

军饷

伐肆八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3103
发表于 2021-5-1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楼,因为势力本是周日刷新,所以固定团很多势力是从周日周一周二这样顺序排下来的,所以周六的团基本不可能大部分都是固定成员哦~

379

活跃

544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27
发表于 2021-5-1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熟悉的id,可千万别跟这种人组固定团了,之前也遇到过这个id组了固定,e心坏人了。。。。。楼主避之真好

3732

活跃

4531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394

剑心问道勋章

发表于 2021-5-1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固定团的意思不就是固定一些人的么
我们之前固定团就是固定的那十个人,大部分是一起玩的,还有几个是从势力喊来打了一次然后问要不要固定这样
固定在周日晚上九点开,如果有人来不了都会提前说,有个兄弟后来太忙几次没说,我们等到九点没来就开了,他也没说啥自己去混了势力另外的团

3176

活跃

4605

人气

5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745
发表于 2021-5-2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fadai  你们这是固定团还叫不到人,我们是一共就那么几个人,亲友团固定到不容任何外人插足,真的能从各种角度把人恶心到想A游戏的一个副本机制

2143

活跃

1007

人气

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1
发表于 2021-5-2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妹纸我们势力本消费团包躺过,包扫号全程躺,包帮泡澡
很靠谱,这周势力本排名第一,烟雨楼,有意联系:雨洗铅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