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67|回复: 115

[疑惑] 69新区战场极度不平衡,云麓伤害离谱

[复制链接]

218

活跃

103

人气

1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86
发表于 2021-5-10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论坛,更多趣闻美图好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建议开放新区专属玄修/其他系统平衡一下

218

活跃

103

人气

1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86
 楼主| 发表于 2021-5-10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近战受得了火地炫+水入梦+火三味+火炎凤的???也就羽毛这种远程还能玩玩,战场全是羽毛云麓互玩!

218

活跃

103

人气

1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86
 楼主| 发表于 2021-5-10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策划看一下近战战场环境吧!(梦境啥的就不谈了)近战打个毛的pvp!

1553

活跃

2453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429
发表于 2021-5-10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了玄修,又是另外一个场景罢了……别着急,先让远程职业弄得钱差不多了,再开玄修让近战职业尝尝甜头,开始弄装备

3927

活跃

1561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236
发表于 2021-5-10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想多了,哪需要这么多技能,直接水入梦后,一个火三+火鸟俩技能就带走了
头像被屏蔽

574

活跃

2287

人气

0

军饷

伐骨洗髓

Rank: 6Rank: 6

积分
387
发表于 2021-5-10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1365

活跃

2560

人气

15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639
发表于 2021-5-10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能挨那么多技能,我都是水入梦,火三+火鸟回家了哈哈哈

2919

活跃

159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09
发表于 2021-5-10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硬甲没法防罢了,5万装瓶的魂剑魂虚一样有这个伤害。

2919

活跃

1595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09
发表于 2021-5-10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硬甲没法防罢了,5万装瓶的魂剑魂虚一样有这个伤害。出了玄修,收益的是高端老板,有了玄修,老板可以完爆现阶段版本珠子了,人数优势将会弱化。再解封马灵化,炼护,觉醒系统。老板的优势又大了一些

2843

活跃

2450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290
发表于 2021-5-10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想多了,哪需要这么多技能,直接水入梦后,一个火三就带走了

365

活跃

479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51
发表于 2021-5-10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没有玄修的时候,战场的yl就是这样啊,势力战也是YL拿人头最多。我觉得没啥好嚎的吧。开了玄修,是不是yl又该来嚎不平衡了?

9350

活跃

5056

人气

0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679
发表于 2021-5-10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火元防护的特技就破了。

860

活跃

2875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624
发表于 2021-5-10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多年前。。。天下就是这个样子。wl靠偷袭。yj都是半受疾加点的。靠着八荒减少控制时间冲到法系面前给流风。tj只要顶过暴虎。那么就没了。也就hh能吧啦两下。不过大家都有3fj,那就没啥吧啦得了。近战很多年前就这样。

9350

活跃

5056

人气

0

军饷

威加海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679
发表于 2021-5-10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再说一句题外话,正是纵容像LZ这种哭弱和谐党,才造成了游戏到处和谐职业的帖子存在,整天嘤嘤嘤。

443

活跃

562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03
发表于 2021-5-10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经常被云麓两个技能带走 好难受

597

活跃

319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1-5-10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同感,近战即使厉害也是单点厉害,打死一个自己也得掉一半多血,现在是法师各种三浮劲冲锋,火地,风七,天罚,水狂,直接一个团没了
发表于 2021-5-10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软甲职业还好,,硬甲确实怕云麓

1934

活跃

1877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037
发表于 2021-5-10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乄时过境迁乄 发表于 2021-5-10 16:26
新区硬甲没法防罢了,5万装瓶的魂剑魂虚一样有这个伤害。

我笑了,魂剑也许能勉强玩一玩,但是相比云麓根本不是一回事好不,太虚?搞笑吧。

5182

活跃

5073

人气

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643
发表于 2021-5-10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惯了三刀一个云麓,玄修就是个悲剧

2986

活跃

1万

人气

0

军饷

傲睨群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2730
发表于 2021-5-10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云麓有体验了,你没体验,大家都认为很好

你要是有体验了,云麓就没体验了,云麓又要哭弱求加强了,这就陷入无限循环了

体验好,总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