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雾灵风

[局势分析] 【武夷九曲】不是结束,恰是开始

[复制链接]

547

活跃

382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61
发表于 2021-7-7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雾迟早会散的 发表于 2021-7-7 16:46
不不不,是你教我让我看到什么是贻笑大方,^_^谢谢哈

也是你让我看到自圆自说,圆不回来那种!我算是见识了

547

活跃

382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61
发表于 2021-7-7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雾迟早会散的 发表于 2021-7-7 16:45
不不不 感谢你教我什么叫贻笑大方,还有论坛有时候是有bug的

不我没教过这样的儿子

342

活跃

317

人气

0

军饷

以武入道

Rank: 4

积分
112
发表于 2021-7-7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梵音似梦 发表于 2021-7-7 18:11
不我没教过这样的儿子

所以加入你们需要什么病例呢孙子

120

活跃

19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45
发表于 2021-7-8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讨厌的是燃烧炸周长吗?似乎合服之前你就在这里带节奏了吧。以前白日梦也是中立,硬被我行打的时候你在哪?那么多中立被欺负的时候你有给中立出过头吗?
敌对互喷天经地义,你这个伪中立在这又当又立,天天舔你的行素跌

120

活跃

19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45
发表于 2021-7-8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饼 发表于 2021-7-5 19:41
我只是讨厌你们而已,又没有和行素一起玩,为什么要转去行素你们不会真的以为自己是干干净净的白莲花 ...

你讨厌的是燃烧炸周长吗?似乎合服之前你就在这里带节奏了吧。以前白日梦也是中立,硬被我行打的时候你在哪?那么多中立被欺负的时候你有给中立出过头吗?
敌对互喷天经地义,你这个伪中立在这又当又立,天天舔你的行素跌

3608

活跃

5029

人气

2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434
发表于 2021-7-19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汪叽哒哒滴 发表于 2021-7-8 13:06
你讨厌的是燃烧炸周长吗?似乎合服之前你就在这里带节奏了吧。以前白日梦也是中立,硬被我行打的时候你在 ...

看你的发言我才明白做人还是不能太善良。以前我遵守飞机群的群规,没有把你们白日梦恶人谷的欢X弓长张自爆专用按键伤人不让义军打门洗旗不让中立和谐流光的这些破事在飞机群在地区在天下频道说,我真是太善良了。

120

活跃

19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45
发表于 2021-7-19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饼 发表于 2021-7-19 16:20
看你的发言我才明白做人还是不能太善良。以前我遵守飞机群的群规,没有把你们白日梦恶人谷的欢X弓长张自 ...

你赢了你赢了,自爆专用爆人的时候白日梦都还没建起来呢,为了喷而喷,你也是煞费苦心啦
老 .白日梦没做过对不起中立对不起自己良心的事情,至于你是不是中立,大家有眼睛

3608

活跃

5029

人气

2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434
发表于 2021-7-19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汪叽哒哒滴 发表于 2021-7-19 19:18
你赢了你赢了,自爆专用爆人的时候白日梦都还没建起来呢,为了喷而喷,你也是煞费苦心啦
老 .白日梦没做 ...

哟白日梦没做过对不起中立的事情这话也能说出口。呵呵呵呵呵呵这话也真好意思讲出来。可能你们自己都没有眼睛吧。

120

活跃

19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45
发表于 2021-7-19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饼 发表于 2021-7-19 19:39
哟白日梦没做过对不起中立的事情这话也能说出口。呵呵呵呵呵呵这话也真好意思讲出来。可能你们自己都没有 ...

眼睛没有用的话请捐给有需要的人

296

活跃

82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80
发表于 2021-7-20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汪叽哒哒滴 发表于 2021-7-19 20:18
眼睛没有用的话请捐给有需要的人

连自爆专用这种垃圾都收的势力还好意思说这种话,别说不知道,好好查查自爆专用干过什么事,什么时候混到你们势力一起同流合污的,也好好反思以下为啥有些人宁可退势力也不愿加入白日梦和燃烧的联盟

4204

活跃

3933

人气

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750
发表于 2021-7-20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收留的那个北乔本来是我行我素的,因为乱劫镖被势力踢了。这种人你们也要,还在这里比比落落说自己是中立。收留的全是我行我素踢出去的人。打你打晚了。

120

活跃

19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45
发表于 2021-7-20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转人世 发表于 2021-7-20 00:01
连自爆专用这种垃圾都收的势力还好意思说这种话,别说不知道,好好查查自爆专用干过什么事,什么时候混到 ...

搞清楚时间先后顺序再喷吧,我就喷一下傅黑黑,气狗一群好大哥就出来给她出头了?

120

活跃

19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45
发表于 2021-7-20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乄夜阑听雨 发表于 2021-7-20 01:43
你们收留的那个北乔本来是我行我素的,因为乱劫镖被势力踢了。这种人你们也要,还在这里比比落落说自己是 ...

搞清楚时间先后顺序好吗,我就喷一下傅黑黑,气狗一群好大哥就出来给她出头了?

296

活跃

82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80
发表于 2021-7-20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汪叽哒哒滴 发表于 2021-7-20 10:30
搞清楚时间先后顺序再喷吧,我就喷一下傅黑黑,气狗一群好大哥就出来给她出头了?

首先我并没有维护谁,我也不认识你说的什么黑黑,我就说我看到的现况,自爆专用以前就是全服公敌,各种炸小号,再来说说你说的时间顺序,自爆专用是在白日梦之前炸小号的,那你们还收它进势力?,不是一丘之貉嘛?那你说的自诩白日梦没有对不起中立这种话还好意思说?

120

活跃

19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45
发表于 2021-7-20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转人世 发表于 2021-7-20 10:37
首先我并没有维护谁,我也不认识你说的什么黑黑,我就说我看到的现况,自爆专用以前就是全服公敌,各种炸 ...

所以你的意思是白日梦是因为收了自爆专用才被气狗敌对的?还是说白日梦是对不起中立才被气狗敌对的啊?

40

活跃

30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15
发表于 2021-7-20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死气狗,打的它们站不起来

138

活跃

161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47
发表于 2021-7-20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汪叽哒哒滴 发表于 2021-7-20 10:50
所以你的意思是白日梦是因为收了自爆专用才被气狗敌对的?还是说白日梦是对不起中立才被气狗敌对的啊?

装个屁,林寻鹿抱着燃烧大腿的时候,都能把燃烧乱炸中立说成是排查敌对的手段,才刚合体就想给燃烧过往的一切洗地,你们白日梦的人设包袱到底有多重?你来游戏打架还是当圣母的?

按照你这个逻辑白日梦打不过我行,所以把5197公敌自爆专用收入势力就情有可原,别人都不许说你白日梦的一句不是?老妹,几个菜?你们别叫白日梦之家了,改名叫白莲花之家吧。

296

活跃

82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80
发表于 2021-7-20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汪叽哒哒滴 发表于 2021-7-20 10:50
所以你的意思是白日梦是因为收了自爆专用才被气狗敌对的?还是说白日梦是对不起中立才被气狗敌对的啊?

不,不管你们收不收自爆专用我们都会打白日梦,也不管你们有没有对得起中立,只是看到你的言论说没有对不起中立这点我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而已

120

活跃

198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45
发表于 2021-7-20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转人世 发表于 2021-7-20 11:21
不,不管你们收不收自爆专用我们都会打白日梦,也不管你们有没有对得起中立,只是看到你的言论说没有对不 ...

我只是说老白日梦而已,敌对双方怎么喷无所谓的,只是有人仗着中立身份带节奏,扭曲某部分事实经过,才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