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乄阡陌丶

你的幸福我来牵——九月交友汇总

 关闭 [复制链接]

2122

活跃

923

人气

0

军饷

横空出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74

太初神兵收获幸福

发表于 2021-9-12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ID(可游戏可论坛):随意
性别:男
等级:天魂
服务器:目前瘦西湖,可转服
装评前两位:11
简单的自我介绍:性格比较内向,融入团体需要过程,经常加班,在线一般都是晚上,打架副本战场皆可,整个人比较佛,但是认真做事起来也是个急脾气
寻求的心仪对象
性别:男
等级:天魂
服务器:随意
装评范围:11+
其他:找个小团体更好,但出勤率无法保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活跃

2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80
发表于 2021-9-12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ID(可游戏可论坛):丶雨遥(论坛)
性别:女
等级:6天5 BX
服务器:无双
装评前两位:12
简单的自我介绍:日常副本挂机追八卦   
寻求的心仪对象  爱打架 不嘴炮的  
性别:男  女玩男号也行
等级:差不多得
服务器:无双
装评范围:
其他:我比较慢热      想找个能带我一起打架的  一起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84

活跃

275

人气

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60
发表于 2021-9-12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ID(可游戏可论坛): 替BX妹子征婚,有意站短或者私聊联系方式。
性别:女
等级:六天九
服务器:天下无双
装评前两位:14
简单的自我介绍:打架+咸鱼党,最近打算转服打架,
寻求的心仪对象
性别:男
等级: 神启
服务器:不限(能一起转到打架服务器就好
装评范围:差的不多就可以
其他:能上YY,普通话标准点,可以上YY一起交流,愿意转服一起打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活跃

3万

人气

0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如果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6082
 楼主| 发表于 2021-9-13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丶雨遥 发表于 2021-9-12 10:50
ID(可游戏可论坛):丶雨遥(论坛)
性别:女
等级:6天5 BX

你看看这个咋样,现在在无双呢
7号:
有意联系论坛@来一发吧少年
ID(可游戏可论坛):霜风劲挑灯看剑
性别:男
等级:神启六天久
服务器:飞龙在天,可转服
装评前两位:11W+
简单的自我介绍:能打架能副本能风景,天梯甲组不怎么打
寻求的心仪对象:找个能开语音的,一起玩
性别:女
等级:神启
服务器:不限
装评范围:11W+
其他:不求轰轰烈烈的爱情,只要平淡如水的陪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活跃

376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42
发表于 2021-9-13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乄阡陌丶 发表于 2021-9-13 10:18
你看看这个咋样,现在在无双呢
7号:
有意联系论坛@来一发吧少年

哈哈哈 你好忙啊
成了几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活跃

3万

人气

0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如果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6082
 楼主| 发表于 2021-9-13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对拉!你看空出来的小姐姐小哥哥,就都是找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75

活跃

4336

人气

0

军饷

一呼百应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463
发表于 2021-9-13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叫什么加个好友啊,我是天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活跃

376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42
发表于 2021-9-13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乄阡陌丶 发表于 2021-9-13 11:57
好几对拉!你看空出来的小姐姐小哥哥,就都是找到的


厉害啦
给你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活跃

3万

人气

0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如果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6082
 楼主| 发表于 2021-9-13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24

活跃

2640

人气

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13
发表于 2021-9-13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67

活跃

1431

人气

0

军饷

从者云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523

神仙眷侣·比翼双飞(祝天下3的小伙伴们幸福美满【赏金猎人】奖励)

发表于 2021-9-13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荒好红娘小阡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活跃

52

人气

0

军饷

庸庸碌碌

Rank: 2

积分
40
发表于 2021-9-14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ID(可游戏可论坛):千古邻人(论坛ID)
性别:女
等级:79BX
服务器:无双
装评前两位:11
简单的自我介绍:咸鱼挂机,副本,战场懒得去。
寻求的心仪对象:能挂红莲的。
性别:男,女玩男号也行
等级:只要你不介意我79就行,我也不会去飞鸿。
服务器:
装评范围:扛得住饕餮就行。
其他:年纪别太小,也别太油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活跃

3万

人气

0

军饷

大荒后勤侍卫┇版主┇

如果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6082
 楼主| 发表于 2021-9-14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sasasasa 发表于 2021-9-13 22:45
大荒好红娘小阡陌

嘿嘿嘿谢谢认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3

活跃

739

人气

0

军饷

茅塞顿开

Rank: 5Rank: 5

积分
288
发表于 2021-9-14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乄阡陌丶 于 2021-9-22 09:2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1

活跃

1251

人气

0

军饷

一飞冲天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0
发表于 2021-9-14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浮云游子 于 2021-9-14 17:47 编辑

ID(论坛):浮云游子
等级:80
服务器:无双
装评前两位:7万+
简单的自我介绍:佛系游戏,间歇性肝,日常已经托管可以一起周长下本,是个好火车头
寻求的心仪对象:女号就行,男女不限,晚上稳定在线的社畜作息
性别:不限,女号就行
等级:不限
服务器:无双
装评范围:不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0

活跃

180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644
发表于 2021-9-14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乄阡陌丶 于 2021-9-18 14:1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活跃

26

人气

0

军饷

仗剑引马

Rank: 3Rank: 3

积分
80
发表于 2021-9-15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发吧少年 发表于 2021-9-13 12:22
游戏叫什么加个好友啊,我是天机

游戏好像有好友  遥遥一望 冰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82

活跃

9902

人气

0

军饷

伐肆八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3738

收获幸福战伽蓝神仙眷侣·比翼双飞(祝天下3的小伙伴们幸福美满【赏金猎人】奖励)

发表于 2021-9-16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妹纸,你们下个服去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0

活跃

180

人气

0

军饷

凤栖于梧

Rank: 8Rank: 8

积分
644
发表于 2021-9-17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游苍穹 发表于 2021-9-16 23:15
妹纸,你们下个服去哪

还没有决定呢,cd没有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1

活跃

698

人气

60

军饷

功行圆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1-9-18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